时间:2017-09-08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9月5日,记者在修文县政府召开的“猕猴桃”媒体见面会上获悉,“贵长”猕猴桃10月上中旬开摘。预计今年将给修文农业带来18亿元收入,为当地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修文县目前猕猴桃种植面积16.7万亩,居全国第四位,今年挂果面积8万余亩,预计年产鲜果6万吨,综合产值可达18亿元。目前,已形成猕猴桃企业144家、合作社121家、种植大户876户;建成贮藏保鲜库80余座、容量1.5万吨;有12家科研院所参与修文猕猴桃研究。

  作为农业的支柱产业,为让“猕猴桃”产业真正惠农富农,修文县通过三种模式,从多方面对贫困户进行扶持,一是265家企业及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土地入股,保底分红;二是贫困户成为产业工人,月工资可保证至少2000元;三是贫困户可通过银行贷款的形式入股企业进行分红,一些入股的贫困户每年可获得不少于1000元的分红。

  据修文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黄亚欣介绍,到2020年,全县规划种植面积将达到20万亩,预计可实现综合产值100亿元。修文县还将引进智能光电分选包装线,实现对猕猴桃的精细化分选,进一步提高修文猕猴桃的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贵州修文猕猴桃研究院”“中国·
  • 2019今年修文猕猴桃走市好吗?
  • 修文猕猴桃水果链 获吉尼斯世界纪
  • 修文猕猴桃是如何长成的?——走进猕
  • 修文猕猴桃节产业商务对接活动签约
  • 下一篇:周至县楼观镇羊坡村的田君涛合作社推广猕猴桃 成员都是单身母亲

    上一篇:贵州省剑河县岑松镇红阳猕猴桃种植基地采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8/10302.html

    本文标签:修文猕猴桃 黄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