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8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彭州市采取“五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猕猴桃溃疡病的防控工作。一是强化植物检疫,防止病害传入传出,对外来苗木必须进行消毒处理;二是强化品种筛选,根据猕猴桃果园的立地条件,选择适宜品种,逐步对现有易感溃疡病的猕猴桃品种进行调整和更新;三是强化监测普查,做好猕猴桃溃疡病发生的预测预报工作;四是强化果园管理,推广先进技术,增强树势,提高树体抗病力;五是强化病害防治,发现病害,立即根除,同时配合药剂防治。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浙江奉化猕猴桃住大棚预防溃疡病

上一篇: 3月份猕猴桃果园管理技术要点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8/6504.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