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8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猕猴桃溃疡病防治一直是世界性难题,至今尚无特效药。奉化佳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让猕猴桃“住”进大棚,这一预防溃疡病方法取得重大突破,经济效益显而易见。明年,这一技术将在条件成熟的果农中推广。
  奉化市种植猕猴桃2000亩左右。猕猴桃溃疡病在每年春秋两季旺发,果农束手无策。去年底,佳恒公司在上海农科院专家和奉化市林特总站高级农艺师吕道坤指导下,对14亩猕猴桃开展大棚预防溃疡病试验,在高3.5米的大棚覆盖尼龙薄膜,使棚内温度控制在30℃左右,以杀死溃疡病病菌,猕猴桃产量大幅提高。
 同时,在专家指导下,对猕猴桃施鱼蛋白和羊粪,并播种三叶草,改良土壤。今年,大棚猕猴桃个体大、产量高、品质佳,从8月20日开园采摘以来,宁波、杭州和市区的游客接踵而至,短短10多天时间,采摘游收入达10多万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猕猴桃春季伤流的防治措施

上一篇: 四川彭州市采取“五强化”措施防控猕猴桃溃疡病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8/6503.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