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新西兰社会发展部宣布,5月7日至6月8日丰盛湾地区猕猴桃产业用工短缺。丰盛湾现在已进入猕猴桃收获的高峰期,预计劳动力短缺的宣布将有助于在主要收获季节的剩余时间内填补约1200个空缺。

新西兰奇异果种植者公司首席执行称,缺少挑选和包装猕猴桃工人。季节性劳动力短缺允许已持有访客签证的海外游客申请更改在丰盛湾工作的猕猴桃签证的条件。

吸引新西兰人参与采收是首要任务,60%以上的季节性劳动力来自新西兰,但是,在收获高峰期间,还需要其他来源的工人,如认可季节性雇主(RSE)计划和背包旅行者。

预计到2030年,丰盛湾的猕猴桃产业将需要超过14000个新的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与咸丰县签订科技扶贫协议

上一篇:新西兰鼓励游客“兼职”摘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5-13/11939.html

本文标签: 新西兰猕猴桃产业受劳工短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