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0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至猕猴桃在线培训系统,助力猕猴桃新农人成长,

周至猕猴桃大力发展猕猴桃人员技能学习。对人才的培养和学习,感兴趣的培养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sldmht

 

周至猕猴桃主栽区位于以黑河为代表的“九口十八峪”冲积而成的秦岭山前平原,面积725平方千米,地势平坦,垦植历史悠久。土壤以沙壤、轻壤、黑油土为主。土壤有机质含量≥1.0%,碱解氮含量为62ppm,速效磷含量为8ppm,速效钾含量152ppm,PH值在6.5—7.5之间,微量元素铁、硼、锌、锰、硒含量丰富,最适宜猕猴桃生长。

  猕猴桃属藤本植物,根系为肉质根,对土壤选择性非常强。猕猴桃的生长,要求土壤含有丰富的有机质,具有良好的团粒结构,透气性良好,以微酸或中性土壤栽培为佳,重碱性土壤不宜栽培,栽后黄化,甚至死树。周至地处八百里秦川腹地,南依秦岭,北濒渭水。秦岭北麓的黑河等峪口形成的冲积扇平原,土壤腐殖质丰富,土质松散,属沙质壤土,通透性强,非常适宜于猕猴桃生长。且树体生长健壮,抗逆性强,这是其它地区生长的猕猴桃所不能比拟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省周至县猕猴桃生产环境

上一篇:把周至猕猴桃推向世界的人——张清明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06-01/13829.html

本文标签:周至猕猴桃在线培训系统 助力猕猴桃新农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