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7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猕猴桃大学士

 本报东平讯 3月14日,东平县梯门镇大侯庄村正在热火朝天栽植软枣猕猴桃,这次总共栽植1400株,一个标准化软枣猕猴桃示范园初步建成。记者了解到,猕猴桃家族新秀“软枣猕猴桃”,因口感好、果皮光滑无毛、不用后熟,可以树上摘下来直接食用,近年来市场供不应求,价格居高不下,使果农种植热情高涨。
  据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果树专家陈新博士介绍,采用无纺布育苗袋包装的大苗建园,不用缓苗,第二年就能结果,产量高。目前软枣猕猴桃市场价每斤约50元,一亩地栽植110株,盛果期亩效益可达10万元左右,经济效益可观。在栽培模式上,采用了宽行起垄、棚架式栽培模式,种植技术很容易被农民掌握。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藏在猕猴桃里的“凉都密码” ——我市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综述

上一篇:庭院种下“金树苗”——龙泉镇探索猕猴桃扶贫新模式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3-27/1152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