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2-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URL]dcb7f51ef4c1d1401c88c62a6fe0f0b5.gif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级(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向全县人民拜年啦!

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猕猴桃园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各驻园企业和承建方的艰辛努力和付出!

2017年,园区管委会一班人攻坚克难,殚精竭虑,勤奋创业,成功举办了世界猕猴桃大会、首届中国猕猴桃年会和全国蜂业大会,创建成“全国快递服务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全国一市一品示范区”,被命名为“陕西省农产品出口基地”和宝鸡市文明单位、卫生单位、园林单位;百贤酒业猕猴桃深加工项目进展顺利,千裕酒业猕猴桃酒已试生产,“一园三中心”运营快速推进;园区年度追赶超越、重点项目、招商争资、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园区运营迈上了良性的发展轨道。

2018年,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按照“政府引领、企业经营、市场运作”的理念,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争资步伐,强力推进园区运营管理,着力打造“何积丰院士眉县科研基地”、“陕西省猕猴桃研究院”、“陕西(眉县)猕猴桃大数据示范中心”建设,占领眉县猕猴桃制高点,做活猕猴桃主题旅游文化,真正建成我国猕猴桃生产、加工、销售、示范、引领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农产品平台,打响眉县猕猴桃“眉县招牌、陕西名片、国家品牌”,让世界共享猕猴桃美味,带动眉县猕猴桃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让我们凝心聚力同创百年产业梦,追赶超越共谱四个眉县曲!

祝大家新春愉快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产业扶贫助力猕猴桃“闯出去”

上一篇:好事?500元要买走全部猕猴桃 悲催!身上1000元反而被骗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2-17/1133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