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2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12月13日上午,姚力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在南淇水村委会组织开展产业帮扶猕猴桃技术培训会,邀请西安市林技中心主任、猕猴桃管理技术专家、高级农艺师张创新授课。果业局副局长陈刚科、司竹镇副镇长宋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周至支行副行长夏峰参加会议。来自南淇水、龙泉两村的近百名贫困户参加培训。

果业局、镇政府、农行周至支行领导作动员讲话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zhouzhi/201712/524484.html

培训会由姚力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姚宗祥主持。果业局、镇政府、农行周至支行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张创新主任围绕猕猴桃标准化生产、提质增效方法,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了认真讲授,并就猕猴桃冬季修剪、防冻措施开展互动交流,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培训会中果农正认真听课

会后,姚力果业专业合作社还为自己帮扶的9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果树剪,30户在册贫困户发放了有机肥,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技术、坚持规范管理、依托合作社共走产业脱贫道路。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开展扶贫帮困猕猴桃冬剪服务活动

上一篇:周至县农业局“技术+服务”,扶贫春风吹进千万户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20/1098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