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2-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12月12日,眉县组织的以“决战二十天、实现全覆盖”为主题的“扶贫帮困猕猴桃冬剪服务活动”拉开了帷幕。


  这次活动由11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30名眉县农技干部、40名乡土专家带队,局属包抓镇街产业脱贫工作的8个基层单位组织协调,200名职业农民为主要技术力量组成11个冬剪服务队,以果园冬剪、技术培训为主要内容,计划利用20天时间,确保眉县752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种植猕猴桃的4925户贫困户冬剪技术服务全覆盖。
  
  启动仪式上,西农大猕猴桃试验站首席科学家刘占德做了冬剪技术培训。奔赴全县8个镇街的11支冬剪技术服务小分队,头戴印有“眉县冬剪技术服务队”标志的小红帽,个个精神抖擞,顶着严寒,豪情满怀的决心不漏一村一组一户,确保冬剪服务全部到位。
   
  眉县产业脱贫技术服务110指挥中心成立以来,县农业局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组建服务队伍,健全工作机制,严格督查问责,快速推动了全县产业脱贫技术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贫困户的好评。截至目前,全县产业脱贫技术服务开展整村推进活动155场次,累计服务指导产业贫困户6996户,发放技术资料11500余份。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安果品推介会在津举行 1.22万吨猕猴桃将在天津开

上一篇:周至:姚力猕猴桃专业合作社依托培训会全力开展贫困户产业帮扶工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2-20/1098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