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6  来源:  会员:zgmht

 中秋佳节来临,走亲访友送啥好呢?送当季的新鲜水果,没人不爱。

    时下正是福安松罗晚熟葡萄和浙江江山徐香猕猴桃的成熟期,东南快报互帮平台为果农搭建售卖平台,如果你想要买到正宗的松罗高山晚熟葡萄以及江山徐香猕猴桃,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订。只要你是东南快报官方微信的粉丝或之前通过东快互帮平台买过葡萄或者猕猴桃的老顾客,都将享受专属优惠价。松罗晚熟葡萄一箱5斤/48元、徐香猕猴桃5斤/35元。均为毛重,按箱售卖。本周六,欢迎来福州鼓楼区东街59号三山大厦北楼1层购买。

    A松罗晚熟葡萄品质上乘营养高

    由于气候极其适合晚熟葡萄生长,福安松罗乡近年来凭借高口碑的优质葡萄,在福安小有名气。山地种植的葡萄着色好,呈红紫色到紫黑色,甜度达到16-21度,算是葡萄中非常甜的。而且温差大,种植周期长,松罗葡萄果肉结实,非常清甜,营养也更丰富。

    松罗的葡萄种植很讲究,一亩地只能种200株葡萄,一株葡萄树上只留几串葡萄。如果让葡萄自然生长,一亩能长7000斤,为了控制品质,果农只让一亩葡萄地长2000斤葡萄。

    福安松罗乡的晚熟葡萄基

    本上都使用套袋,一来防止病虫害,可以减少农药的使用,二来果实着色均匀,每串都是红紫色或者紫黑色。而且在整个过程中,不打膨大剂等植物生长激素,确保天然无公害。

    B江山徐香猕猴桃喜欢快订起来

    别说你不吃猕猴桃,那是因为没吃到好的。在浙江江山峡口海拔700多米的徐香猕猴桃是国产猕猴桃中品质一流、畅销极佳的水果。

    江山是中国猕猴桃之乡。江山猕猴桃种植地都处于国家森林公园的仙霞山脉之上。山高谷深,植被茂密,雨量充沛,光照适宜,形成了独特的“小气候”。目前,整个江山的猕猴桃也大都是徐香品种。这一品种的猕猴桃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浑身长了硬硬的短毛,手感比较毛糙,用手轻擦这种硬毛是擦不掉的,但是皮很薄,容易剥离。

    别看外表不起眼,它们对于种植环境的挑剔程度可比普通水果要高得多。“徐香”这一品种也曾在安徽等地进行过试种,可口味就差了一大截。

    徐香猕猴桃都是经过严格挑选和礼盒包装,自己吃或者送给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选择。去年通过东快互帮平台购买过江山徐香猕猴桃的,都知道该品质绝对好!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研究发现食用软枣猕猴桃汁可抗辐射

上一篇:律师支招全县猕猴桃产业发展之 猕猴桃销售需要重点防范的法律风险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6/4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