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6  来源:  会员:zgmht

 近日,本来生活携手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发布《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报告2017》,并在CCTV-7《聚焦三农》节目播出。据悉,这是国内首个由权威媒体发布的猕猴桃产业蓝皮书。

在2017年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展望大会上,本来生活携手CCTV-7农业节目发布了《中国猕猴桃产业发展报告2017》。报告从全球视野出发,着眼于猕猴桃产业全局,分析国际国内产业发展的整体现状,深度探究当今猕猴桃产业发展,以本来生活网为代表的生鲜电商线上消费趋势等细节。

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主办。本次展望大会是国内首个以猕猴桃为主题的行业盛会,旨在剖析中国猕猴桃行业市场现状,对猕猴桃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判。现场十多个国家的农业部门政府官员、国内外农业专家学者、成都猕猴桃主产区企业代表、本来生活网等国内知名生鲜电商平台负责人齐聚一堂。

近年来,由于各地纷纷试水猕猴桃,而整个行业缺乏有效的总量调控,随着市场的日趋饱和,猕猴桃产业的竞争日趋激烈,进入群雄混战的阶段。会上,本来生活与国内外、行业内产业专家,围绕猕猴桃进行高锋对话,积极推进猕猴桃产业的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布局,打造猕猴桃全产业链运营。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世界猕猴桃交易中心调研座谈会在周至县召开

上一篇:研究发现食用软枣猕猴桃汁可抗辐射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6/4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