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5  来源:  会员:zgmht

 12月4日,由陕西省猕猴桃试验站推荐采购的30万株猕猴桃幼苗和当今国内最先进的5种猕猴桃新品种落户西乡县金太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泾洋300亩育苗木基地,为我县明年猕猴桃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被誉为“果中珍品”“水果之王”“维C之冠”,营养丰富全面,是当今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水果之一。我县位于秦巴山区,气候湿润、降雨充沛、光照丰富,微酸土壤十分适宜猕猴桃的生长。为了尽快贯彻落实汉中市猕猴桃产业发展规划,确保我县3000亩猕猴桃基地建设任务,县农业局、县农技中心11月份组织技术人员和猕猴桃企业赴周至、眉县、杨凌、陕西省猕猴桃试验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试验站进行了认真考察学习,邀请陕西省猕猴桃首席专家雷玉山到西乡县建立种子资源圃并指导我县猕猴桃发展技术。11月26日市农业局王穗民副局长等陪同雷玉山研究员一同察看了西乡县金太阳公司育苗基地,对基地基础设施、土壤气候环境、准备工作十分满意,返回周至后即刻多方组织1年生猕猴桃幼苗,并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华优、海沃德、翠香、Y-242、Y-243等5个优秀品种,专门派出具有多年栽培技术的专家现场指导栽培。预计明年该基地可提供2年生30万株、1年生170万株优质猕猴桃实生苗和部分接穗。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乐山市妇联向峨边村民发放猕猴桃苗

上一篇:猕猴桃和核桃树苗被偷 汪疃派出所快速破案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5/4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