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5  来源:  会员:zgmht

 周至县猕猴桃产业科技开发中心:致力于把周至猕猴桃产业打造成陕西乃至全国“一大产业、一个品牌、一道亮丽生态景观”。“世界猕猴桃在中国,中国猕猴桃在周至”,这是国内外专家学者、营销商、深加工企业对周至13万亩绿色生态猕猴桃基地的赞誉。周至县猕猴桃产业科技开发中心主营业务是:1、对周至县猕猴桃产业种植、储藏、果脯加工、鲜果销售实施互联网络宣传:2、对猕猴桃新品种的种植、保鲜、深加工等技术的研究和推广;3、对猕猴桃系列绿色食品和保健食品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强强联合、合作研究开发猕猴桃系列产品;4、搜集、整理、提供国内外有关猕猴桃产业技术*新动态。  
      周至是猕猴桃的原产地,其境内秦岭山中蕴藏着大量的野生猕猴桃资源,20世纪80年代初,周至科技人员通过努力,先后选育出“秦美”、“哑特”等猕猴桃优良品种,并开始人工栽培。至2000年,全县栽植面积已达13万亩。 其面积、产量均居全国之首。已形成了种植、贮藏、加工、销售一条龙的产业化生产格局。       
      目前,全县共有猕猴桃贮藏冷库548座,贮藏能力6万佘吨。加工企业6家,年加工能力1.5万吨,主要产品有果汁、果酒、干粉等系列产品20佘种。“周至猕猴桃”已成为全国各省、市水果市场驰名产品,并远销加拿大、英国、德国、泰国、阿联酋等国家。其鲜果及加工产品先后荣获国际、国内多项大奖,并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确定为绿色食品。周至县1997年被中国农学会命名为“中国猕猴桃之乡”。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适应市场要求,周至从优化品种结构人手,先后选育出56个优良单株,为猕猴桃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周至猕猴桃生产建立了安全食品体系,2002年,有机猕猴桃种植已全面启动。周至猕猴桃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四方佳宾,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来周至投资合作,共谋发展。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华优猕猴桃产业专业合作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众筹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5/4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