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4  来源:  会员:zgmht

 3月8日,眉县汤峪镇屯庄村900亩田间灌溉工程全面开工,标志着我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猕猴桃产业项目又迈向了一个新台阶。眉县财政局、果业局、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汤峪镇屯庄西岳村是中省财政支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猕猴桃产业项目重点扶持建设的果品质量安全示范村之一,该村南依秦岭,在地形分布上属于黄土台塬区,质地肥沃,气候温润,自然条件优越,生长环境良好,是猕猴桃的最佳优生区。眉县财政局、果业局在2015年项目申报初期调研走访时了解到,该村塬上果园灌溉能力相对不足,迫切需要新增灌溉设施。本着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通过与省市财政、果业部门多次沟通联系,经审批,中省财政给予专项资金30万元,为该村新打180米深机井2眼,并配备相关电力、管道等设施。

  该项目计划于4月30日前全面完工,将有效解决群众生产困难,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江苏赣榆滴灌浇出高效农业区

上一篇:眉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猕猴桃产业项目安全生产示范村田间灌溉工程全面开工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4/4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