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4  来源:  会员:zgmht

 

   陕西省果业局局长高武斌(右)、咸阳市副市长刘新余共同为武功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代言形象——“武功小子”揭幕,标志着我省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又添新成员。(王璐 雷嘉瑶摄)

    头戴斗笠、身披斗篷、招式过人、健壮憨厚、灵动可爱的武功猕猴桃虚拟品牌代言形象——“武功小子”。 

成长中的武功猕猴桃 

西部网讯 武功县今天(5月26日)召开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启用发布会,正式对社会发布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规划和品牌标识,成为我省继周至猕猴桃眉县猕猴桃之后的又一个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

发布会上,浙江大学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博士耿雨薇介首先了武功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规划,公布了“下功夫,成好果!”的广告语和“武功小子”的品牌代言形象标识。

耿雨薇介绍说,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他们课题组针对武功猕猴桃,广泛开展网络调查、消费者调查、数据搜集等市场调研,最终确定了武功猕猴桃品牌的战略体系。

课题组根据消费者对于“武功”与“功夫”的天然联想,融入武功县是农业始祖后稷教民稼穑的圣地、中国农耕文明的发祥地、大汉苏武故乡、才女苏慧等历史文化内涵,结合武功猕猴桃产区特征和武功人勤恳耕耘、下足功夫成就高品质好果子的精神,将品牌广告语确定为:下功夫,成好果!让武功猕猴桃的种植过程与武林高手的修炼之路形成类比:要想成就高品质猕猴桃,必须在每一招每一式上都下足功夫。进一步了拓展品牌内涵,使消费者产生正面联想,强化消费认知。

此外,课题组将功夫元素和猕猴桃结合,通过拟人化的表达,创意设计了头戴斗笠、身披斗篷、招式过人、健壮憨厚、灵动可爱的武功猕猴桃虚拟品牌代言形象——“武功小子”,既呈现了武功猕猴桃的“独门功夫”,也体现了武功猕猴桃满足消费者健康、营养需求的产品理念,进一步加深消费者对武功猕猴桃品牌核心价值的认知。

耿雨薇表示,武功县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品牌名称、品牌口号、品牌形象在字体设计上还具有粗犷、随性的特点,符合功夫气质与互联网时代特征,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以拟人化卡通人物为主的猕猴桃品牌标志,将成为武功猕猴桃进行差异化品牌竞争的有力武器。

武功县县长张小平表示,品牌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品牌创建可以倒逼猕猴桃产业标准化生产。此次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的启用,将进一步增强武功猕猴桃在省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全县猕猴桃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小平透露,下一步,武功县将加大对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推广力度,通过新媒体手段、电商平台、在大中城市筹建开设武功果品形象店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塑造武功猕猴桃品牌。

同时,加强对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的管理,鼓励企业创建知名市场品牌,通过创建品牌,提升猕猴桃市场竞争力,提高了果农效益,促使果农更加重视猕猴桃标准化生产,规范田间管理,不断提升果品品质。

据了解,武功县猕猴桃种植面积已有9.1万亩,挂果面积达到6.5万亩,已经成为了秦岭北麓渭河沿岸地区继周至、眉县之后的第三大基地县。在猕猴桃生产过程中,武功县采取“科技驱动、示范带动、品牌推动、电商联动”的措施提升果品品质,确保果品质量安全,实现了猕猴桃100%都是无公害、70%以上达到绿色标准、15%以上达到有机标准,成为了全县果业主导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武功开展猕猴桃抗旱气象服务

上一篇:批发供应中国猕猴桃之乡徐香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4/4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