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4  来源:  会员:zgmht

 

临安夫妇采摘野生猕猴桃 一月进账近万元

每年秋天,在临安的山头,到处长满了像枣子一样的野生猕猴桃。从入秋到现在,家住天目山镇的廖家夫妇已经上山好几趟,摘了近千斤的野生猕猴桃,骑着三轮车到市场上卖,一个来月差不多卖了近万元。

临安的猕猴桃主要出自於潜、岛石、板桥等地,因为是野生的,卖相虽不怎么样,但这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又是农家人自己到山上摘下来的,拿到市场上卖得很快。
廖家夫妇采的猕猴桃个头均匀,味道酸甜可口。廖家夫妇说,野生的猕猴桃几乎一年四季都有,秋分时候的质量最好,产量也高,他们上山第一天就摘了200来斤,拿到市场上卖了2000多元。这些天,价格有所下跌,从一个月前的10元/斤掉到了5元/斤,同时摘的人也多,猕猴桃结子少,夫妻俩要走比平时多一倍的路,才能采到一批质量好的野生猕猴桃。昨天,夫妇俩采来的野生猕,猴桃刚到市场,就有一个客人买走了100来斤,说拿回去泡酒。
“大家都知道这个水果可以防癌。”廖家夫妇说,野生的猕猴桃浑身都是宝,他们的亲家公前几年患了癌症,经常用野生猕猴的树枝熬药喝,再饮些野生猕猴桃泡制的酒,现在身体很好。
记者翻阅了相关资料,从中了解到野生猕猴桃又叫阳桃,皮薄如膜,肉脆汁多,味道鲜美,其钙元素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香蕉的4倍,苹果的17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也有了“水果之王”的美誉。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汁奶粉启动攻关

上一篇:武功县五丰猕猴桃专业合作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4/4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