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4  来源:  会员:zgmht

 长沙市2010年第三批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名单详见A21版)经专家立项评审等程序后昨日出炉,247个项目榜上有名。榜单显示,除了关系长沙未来科技产业竞争力的“中高档轿车整车研发”、“纯电动客车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等重大项目,还有“包埋型猕猴桃汁奶粉产业化开发”等一批民生科技攻关项目入围。

  据记者了解,这些批准立项的科技攻关项目,将获得9580万元科技专项经费支持,它们大多由中小科技企业申报,其中不乏以百姓生活为主题的科研和产业化开发成果。据悉,这批民生类项目攻关达成预期目标后,不仅将研发出“黑茶保健胶囊”、“猕猴桃汁奶粉”、“抗抑郁新药”等新产品,还将生产出可商用的“智能售药机”;“迷迭香种植技术推广”瓶颈的突破,有望给市民带来新的香薰体验。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农场主大会暨2017猕猴桃产业峰会在四川成都盛大召开

上一篇:临安夫妇采摘野生猕猴桃 一月进账近万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4/4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