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全国供销总社培训班学员到罗平参观学习
 

7月14日,全国供销总社培训班学员到罗平参观学习。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深入到罗平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农资配送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罗平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展、供销站点经营配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了解后,培训班学员一致认为罗平县紧紧围绕“服务三农、为农增收”目标,立足县情、创新思路,深化改革,着力在提升为农服务实力和水平上下功夫,积极有效发挥供销社主渠道作用,有效保障了全县农资供给;围绕培育专业合作社,主导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合作社做大做强专业合作社,为供销社“服务三农、助农增收”壮大合作经济实力发挥了更大的促进作用;规范服务站建设,筑牢经营网点,为全县新型农村经济提供了基础性保障。纷纷表示罗平综合改革和供销社创新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多加强业务交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罗平县供销社紧紧抓住中央和省、市深化供销社改革一系列政策机遇,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社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为农服务方向,找准发展短板,强化创新发展举措,在改革中初显成效。目前有18个独立核算单位,1个集团公司、5个子公司;有社有资产管理中心、医院、保险公司、加油站、县级大型日工业品超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电子商务物流公司、30个电子商务服务点;有专业合作社253个,专业协会60个,6个乡级日用品超市,12个县乡农资市场。固定资产现值达3.8亿元,从业人员达700余人,先后入围全国“百强县级社”,钟山、富乐、阿岗供销社入列全国“基层社标杆社”,智龙养鹅合作社入列全国“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6年实现营业总额18.2亿元,2017年上半年经营总额7.8亿元,实现社会贡献2995万元,税利1111万元。(记者 卢永)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上半年中国供销合作社销售总额逾二万亿元同比增长14.4%

上一篇:陵水与中国供销社员网达成“互联网+农业”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