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将国产水果贴上假标签冒充进口水果,身价瞬间翻数倍。如此手段,普通市民难以分辨。近日,浦东警捣毁9处假冒进口品牌水果销售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18人,当场查获各类假冒注册商标标识200余万件。

      2017年3月,浦东公安分局治安支队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接到某进口果品有限公司举报,称浦东某果品交易市场内有销售假冒其公司总代理的品牌进口水果。

      根据线索信息,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立即开展初步核查。在调查过程中,侦查员发现部分商家从该市场内某家销售果品包装的店铺内拿取该进口水果的品牌商标,并将商标黏贴到国产水果上,随后以非进口水果冒充进口水果对外进行销售。以一枚国产猕猴桃来说,这些下游商铺购得假冒标签后,通过贴标等环节,一枚国产猕猴桃化身为进口奇异果,仅一枚的差价就在5倍以上。

      获悉手段后,专案组于近期统一抓捕,在浦东新区、青浦区的多个果品交易市场内连续捣毁非法贴标、假冒进口品牌水果销售窝点9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陈某等18人,当场查获各类假冒注册商标标识200余万件。现陈某等9人已因涉嫌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被刑事拘留。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国产猕猴桃贴上假标签变身进口奇异
  • 下一篇:新西兰北帕默斯顿市考察团莅修文县考察猕猴桃产业

    上一篇:猕猴桃日烧与病害要区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