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7月12日,融安县雅瑶乡农推站技术人员来到车平村丹江屯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进行技术帮扶。眼下,正是红心猕猴桃的生长旺季,在车平村丹江屯公路旁、山头田间,红心猕猴桃随处可见。红心猕猴桃产业已成为该乡产业扶贫工作的新亮点。

    “这一片红心猕猴桃全是我种的,再过一两个月,就能大丰收啦!”车平村丹江屯贫困户罗继华说,如果管理到位,红心猕猴桃亩产量最高能达2500公斤。据了解,雅瑶乡是典型的山区林业乡,具有丰富的资源,低山丘陵夹杂小块平原,大多在海拔1100米以下,地势和纬度都较低,特别适合红心猕猴桃的生长。

    近年来,雅瑶乡将政策向扶贫倾斜、项目向扶贫靠拢、产业向扶贫整合。据悉,在雅瑶乡党委政府的引导下,罗继成、罗继华两兄弟于2013年在车平村试种了20多亩红心猕猴桃。经过3年多的栽培管理,试种的红心猕猴桃已经开花挂果。去年初次投产亩产量大约500公斤,按市价每公斤20元计算,每亩收入大约1万元,丰产期可达每亩5万元。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雅瑶乡猕猴桃成扶贫亮点
  • 下一篇:5个策略 让你俩月卖掉30万斤猕猴桃!

    上一篇:吃猕猴桃可以减肥吗?猕猴桃对减肥的四大作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