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陕西省扶贫办、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厅、省商务厅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陕西省实施青年电商扶贫工程。

  青年电商扶贫工程的主要内容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把电商发展与脱贫攻坚紧密融合,突出发挥好青年的电商主力军作用,致力于打造贫困地区青年电商创业的一整套服务链条,提升青年电商发展能力,以创业带就业,以电商促产业,全面示范带动贫困地区农村电商发展,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致富,并重点突出贫困地区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农产品网上销售、产销对接、青年电商就业和电商便民服务等内容。

  据悉,该工程将具体实施6大项目:持续推动“万村万人”工程;创新实施“青桃云客”培养计划;广泛开展“电商助农”核心项目;深入打造“创业大赛”载体;精心组织“我为美丽乡村代言”公益活动;配套搭建“陕西青年公益”服务中心。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17精准电商消费扶贫高端研讨会在京召开

上一篇:农商互联,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