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民以食为天,农业是国家发展经济的根本。近年来,随着我国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科技进步,促使国民经济值飙升,与此同时,我国也出现土地出现污染、退化等程度不一的问题。
 
  为了使土地健康循环利用,维护农民利益,我国各地出台一些土壤监测文件,如《2017年国家网土壤环境监测技术要求》、江苏南京发布“土十条” 等。
 
  除此之外,为响应保护耕地号召,农业部也采取一系列措施。近日,农业部发布关于土壤微生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等5个建设项目增购仪器设备。
 
  据悉,这5项目分别是农业部土壤微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增加购置全自动密度梯度制备/分析/分离系统、智能型高速离心机、台式冷冻离心机各1台(套)项目;农业部华北耕地保育重点实验室超高效液相色谱、光声谱多气体监测仪各1台(套)项目。
 
  还有农业部饲料安全与生物学效价重点实验室各全自动定氮仪、手持式近红外仪1台(套)项目;农业部土壤-机器-植物系统技术重点实验室万能材料试验机、高精度GPS自动驾驶系统各1台(套)项目;农业部农作制度重点实验室超离心粉碎仪、缩分仪、全自动冷冻研磨仪、全自动滴定仪各1台(套)项目。
 
  此次农业部增加实验室土壤监测分析设备,提高分析精确度,进一步完善我国土地检测体系。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农村电商:种类更多品质更优 滞销农产品变"网红"

上一篇:陕西启动电商扶贫工程 多方式触网助力精准扶贫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