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6月30日,浙江省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杭州分赛,暨“双城·无界”“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西湖园区举办并圆满闭幕。

2017电商武林大会自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350余家电商企业的踊跃报名,最终46个项目进入杭州赛区复评会。46个项目分为品牌电商、新锐电商、跨境电商和农村电商四组,在四个分会场同台竞演,各展拳脚。

经专家严格评审,重重筛选,大赛评定出了品牌组一二三等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营销突破奖、最佳模式创新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多个奖项。其中,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作为集主题嘉年华、产品深度体验、产品电商三位一体的体验式新零售销售平台,荣获农村电商组一等奖。

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由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和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一个集聚国内外最优质精品农产品,针对杭城市民的全体验式电商销售与推广平台。

面对目前农产品上行的信任与体验缺失,供应链管理机制不完善,营销网络构建难,专业人才匮乏等痛点,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突破传统,不断创新,形成了自己的行业优势:1.首创城市聚焦模式,逐步打造城市营销网络,2.线上线下融合,强化产品体验,提升消费信任,3.统一供应链管理,严格品质管控,每周一次主题活动,提升消费黏度。此外博览园还立志“2年10城”为主要核心目标,以“杭州站”为试点样板,打造可向全国一、二线城市复制的商业模式。

随着杭甬两大赛区复评会的相继结束,2017电商武林大会也即将进入巅峰之战倒计时。未来数日,大会组委会和专业评审团将展开实地考察。最后一轮筛选之后,两大赛区的9家优秀电商企业将于7月下旬汇聚甬城,以路演形式登台对决,通过网络投票、专家投票、观众投票评选出“武林盟主”。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互联网+农业” 电商扶贫促进农民增收

上一篇:连城:电商成为农业发展“新引擎”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