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7月7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山东启迪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寿光市鲁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天智慧协同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庆渔堂有限公司、石家庄鑫农机械有限公司10家单位发起成立的农业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在京举办。

  据了解,农业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是国内首个产、学、研、用单位相结合的联合性、开放性、公益性服务平台。实验室通过提供技术研究、标准咨询、方案设计、项目对接、战略咨询等服务,促进实验室会员之间的信息共享和互惠互利,提升实验室会员的整体竞争力,同时推动制定农业物联网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承担并参与国家农业物联网重大项目,并积极参与国际化标准化工作。本次联合实验室成立仪式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物联网中心副主任郭楠主持,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杨建军、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道亮、发改委中国创投委企业金融中心主任罗翔文以及发起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发言。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软通动力牵头成立“农业物联网联合实验室”促进智慧农业发展

上一篇:安徽:2017年实现全省农村电商县域全覆盖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