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会员:zgmht

 9月19日上午,我校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第二届中国•陕西猕猴桃国际贸易与技术交流会在眉县召开,副校长李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中的“维C之王”。处于秦岭北麓的眉县是猕猴桃的适生区。为了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服务陕西猕猴桃产业发展,多年来,我校组织专家开展了一系列的科学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引进和培育了一批猕猴桃优良品种,研究提出了配套的标准化栽培技术。特别是近年来投资600多万元,在眉县建立了国内首个产学研三位一体的专业猕猴桃试验示范站,培养了一大批基层技术骨干和科技示范户,为陕西猕猴桃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科技支撑。目前眉县猕猴桃面积发展到21.7万亩,产量25万吨,产值7.5亿元,农民人均产业收入3000元。 

李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猕猴桃国际贸易与技术交流会,目的是进一步扩大陕西优质猕猴桃产品的知名度,树立陕西猕猴桃产品品牌。希望与会嘉宾更多更深地了解陕西猕猴桃产业,进一步密切与科技工作者、果品生产者、果品经销与加工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把陕西优质猕猴桃产品介绍给海内外更多的消费者。

 
会场

 
李华副校长在交流会上讲话

 
我校留学生参加交流会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眉县金渠镇下第二坡村村民向我校送锦旗表达谢意

上一篇:我校积极服务武功县猕猴桃产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0/4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