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会员:zgmht

 11月17日,由我校和陕西省果业局共同组织的陕西省猕猴桃技术骨干培训班在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站举行,标志着我校各试验站今冬集中培训工作正式开始。陕西省果业局副局长周智孝及学校推广处、园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培训的共有37名学员,来自眉县、周至、岐山、户县、陈仓、杨凌等陕西10个猕猴桃主产区。培训学员将吃、住、学在我校猕猴桃试验站,接受为期1周的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品种选择与建园、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花果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与贮藏等。此外,学员还将在我校试验站进行实践环节的学习。 

陕西省果业局周智孝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学校推广处副处长宋西德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正在探索实施的“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进展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我校猕猴桃试验站还提前准备,确保教室、宿舍、餐厅等设施正常,确保学员们能学习好、生活好。

 
培训班开班现场
 
学员宿舍
 
与会领导检查试验站餐厅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我校与眉县联办“2008中国眉县优质猕猴桃采摘节”

上一篇:中国猕猴桃我校猕猴桃试验站专家下田教果农冬剪侧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0/4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