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3-12  来源:中国猕猴桃  会员:zgmht

 11月13日,“中国猕猴桃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在武功成功签约,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军保、陕西省果业局副局长张兴瑞、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以及武功县委书记田一泓、县长张小平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武功县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走出了一条 “买西北、卖全国”具有武功特色的电子商务发展新路子。先后引进70余家知名电商企业落户发展,培育个体网店400余家,2014年在阿里销售平台农产品交易全国县域排名中位居第11位,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优势和品牌规模效应。优质猕猴桃是武功发展现代农业的支柱产业,种植面积近十万亩。中国网库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单品电子商务平台聚集区和国内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外包服务企业,在打造电子商务平台和推进产业化方面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武功成为猕猴桃产业电子商务发展的首选之地。省果业局、市委市政府决定依托武功县猕猴桃产业基础和电商优势,在武功县实施“互联网+果业”项目,组建陕西果业电子交易中心,建设国家级的苹果数据库和猕猴桃数据库,探索解决全省果业营销与品牌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打造产业经营新模式。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猕猴桃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该项目实施后,打造1-2个全国性猕猴桃产业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设立全国特色产品O2O联展中心,开展线下企业看货会、采购节等活动;挑选一批规模以上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其核心产品在网上进行推广和交易。计划三年内为中国猕猴桃交易平台引进或推动不少于1000家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平台,全面开展平台企业级电子商务应用,使之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网上批发分销和大宗交易”平台;预计可推动区域内3000家实体企业的电子商务应用,将有效提升区域内现代服务业发展,引领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企业集中发展,发挥硅谷效应。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中国猕猴桃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落
  • 下一篇:再过5-10年,中国猕猴桃或称霸全球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十里地域名zzmht.029mht.net启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3-12/40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