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5-0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眉县猕猴桃产区五一节猕猴桃花开人工授粉开始,眉县猕猴桃果农遵循优质猕猴桃种植技术,生产绿色有机猕猴桃。

  眉县猕猴桃,陕西省宝鸡市眉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眉县南依秦岭,北跨渭河,气候温和、雨量适中、土层深厚肥沃,是猕猴桃的最佳优生区之一。从1978年开始,眉县就开始了猕猴桃种质资源调查和人工栽培试验,成为中国最早人工栽种猕猴桃的地区之一,先后选育和引进推广了美味、中华、软枣、毛花四大品系,徐香、海沃德、秦美、红阳等20多个新优品种,形成了以徐香、海沃德、翠香为代表的绿肉猕猴桃系列,以红阳、脐红、楚红为代表的红肉猕猴桃系列,以华优、金艳、早金为代表的黄肉猕猴桃系列。特别是徐香猕猴桃具有柑橘、草莓、甜瓜、菠萝等水果混合香味,香味浓厚,酸甜可口。

  2010年09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批准对“眉县猕猴桃”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2019年11月15日,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猕猴桃果树认领
  • 周至县猕猴桃家庭农场已经开始绑树
  • 周至县猕猴桃进入产业精细化生产人
  • 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开始人工授粉
  • 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今天进行人工授
  • 下一篇:中国周至县猕猴桃产区五一节猕猴桃花开人工授粉忙(图文)

    上一篇:陕西眉县齐镇党家寨:大樱桃为果农打通致富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5-03/13684.html

    本文标签:眉县猕猴桃产区 五一节 猕猴桃花开 人工授粉 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