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3-2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浙江台州:猕猴桃春季清园忙【3】

浙江台州:猕猴桃春季清园忙

浙江台州:猕猴桃春季清园忙【2】

  2020年3月13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洋屿村猕猴桃园里,种植户正在忙着剪枝、挖沟、松土等管护工作。据了解,当前正处于猕猴桃萌芽期,猕猴桃春季清园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主要以防治介壳虫、红蜘蛛、越冬病原菌、溃疡病、枝腐病等为对象,以消灭或减少越冬病虫基数为目的,为全年增产丰收打好基础。(王国洋、郭扬)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黔西县谷里镇举行“党建+产业”猕猴桃项目签约仪式

上一篇:猕猴桃里话情谊——记察隅县兴农猕猴桃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天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3-25/13662.html

本文标签:浙江台州:猕猴桃春季清园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