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优质果品大赛在北京举办,“博山碧玉”猕猴桃斩获银奖,此次获奖代表“博山碧玉”猕猴桃获得国家级专业评委的认可,提升了博山猕猴桃的果品竞争力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果品大赛共有21个省、市组团选送了27个品种349组果品参加。大赛评委均为业内经验丰富的专家,果品参赛规则严格,“博山碧玉”猕猴桃能从众多选送的果品中脱颖而出,主要是在生长环境的优越性、土壤健康程度、种植管理技术、果实外观、品质口感等方面都打动了评委。

  近年来,该区立足独特的自然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猕猴桃特色产业。通过政策引导、科技支持、标准化管理,造就了“博山猕猴桃就是有点甜”的卓越品质。同时不断提升果品质量,逐步建立和完善了农产品生产监管体系、农业化学投入品控制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三大质量管理体系,努力实现猕猴桃产品的品种统一、管理统一和质量统一。目前,该区仅源泉镇猕猴桃种植规模达到12000亩,猕猴桃年产量达到2600万斤,户均增收2.8万元,猕猴桃产业现已成为该区群众脱贫奔康的支柱性产业。(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渭南华州:秦岭山区千亩猕猴桃结硕果

上一篇:广东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培训班开班!和平猕猴桃产业园建设全省名列前茅!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10-14/13545.html

本文标签:博山猕猴桃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优质果品大赛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