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9-17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周至猕猴桃

  9月14日下午,天降大雨,西安周至县二曲街办村旁的沙河水位上涨,漫过河堤流进村民的猕猴桃园。“本来这几天就能摘果了,但现在地里全是水。”说起自家猕猴桃果园被淹,村民满脸的无奈和心疼。华商报记者获悉,目前由周至县水务局处理此事,已经安置好了一些老、弱人员,全县的地质灾害点、隐患点的人员也全搬离了。水务局业务科马科长说,具体被淹农田面积还没有详细统计,上百亩应该有。几年通过系统整治,黑河、渭河已经没有多大问题,水害成灾的一般是未通过系统整治的小河流。“平时不涨水,群众把垃圾啥的都往河里倒,还有村民占用河道种地。之后,该清淤就清淤,侵占河道的该罚就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渭友村400亩猕猴桃被淹 村民苦不堪言

上一篇:2019年西安·周至猕猴桃主题年会召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9-17/1349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