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4月20日,临渭区举行猕猴桃贮藏暨产业升级培训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饶景萍教授从采后技术现状、采收期、贮藏技术、采后病害等方面,为全区猕猴桃贮藏库企业、猕猴桃种植大户进行培训,培训通过图文并茂形式,有理有据就猕猴桃贮藏保鲜技术进行了重点讲授,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临渭区猕猴桃产业化发展水平,提高猕猴桃果品贮藏效益及质量水平,促进临渭区猕猴桃生产技术再上新台阶,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与品牌形象。据了解,目前,临渭区猕猴桃种植面积8万余亩,年产量6.5万余吨,产值3.9亿元,猕猴桃主产区户均收入超过4.5万元,人均收入超过8000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佛坪猕猴桃”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成功立项

上一篇:“红心”照亮脱贫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5-13/1330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