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佛坪猕猴桃”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被省上成功批准立项。这是继“佛坪山茱萸”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园区、“佛坪板栗”省级标准化示范园区后,2019年全市唯一一个批准立项的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

  佛坪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物资源为发展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先决条件。猕猴桃做为山区农民脱贫致富的产业项目,通过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的建立,将有力提高民众对农业标准化的认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猕猴桃种植户标准化建园、生产、创立猕猴桃品牌,产品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为佛坪县发展猕猴桃产业,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将发挥积极作用。(佛坪政府办)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湖北恩施发现红花猕猴桃 引关注

上一篇:临渭区猕猴桃面积8万余亩 年产值3.9亿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5-13/13307.html

本文标签:“佛坪猕猴桃”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园区成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