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只吃猕猴桃可以减肥吗?

  猕猴桃又叫做奇异果,味道酸甜,果肉鲜嫩,营养丰富,其中还含有风的维生素、葡萄酸、果糖、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是一种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的水果。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果胶成分,可以润滑肠道,减少对脂肪的吸收,还能帮助清除肠道的垃圾;另外,猕猴桃中含有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还可以有助于分解脂肪以及蛋白质成分,能减少脂肪在肠胃内的堆积,起到一定的减肥瘦身作用。

  每天就吃猕猴桃减肥作用比较有限。

  猕猴桃确实有一定的减肥作用,但是它毕竟只是一种食物,不能起到非常好的减肥作用,而且每天只吃猕猴桃不能满足身体营养需求,而且每天只吃猕猴桃减肥减的多是身体里的水分,容易发生反弹,除此之外,建议还要同时进行合理运动,促进脂肪燃烧以起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成精了?胖狸猫被主人剃毛后,表情亮了

上一篇:教授博士组团下田间 让贫困村的猕猴桃产量翻三倍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23/1325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