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夏天就快到了,很多养猫的朋友可能已经准备给自家猫咪剃毛了……

  猫咪的毛大多比较长,也比较蓬松。这也让铲屎的以为猫咪比较胖,但往往一沾水,整个猫就缩了好几圈……所以夏天剃毛也是检验猫咪是否虚胖的唯一标准!

  在给猫剃毛这件事儿上,可能就有朋友会担心会不会影响到猫猫的健康啊?但是为了夏天不让猫咪中暑,很多铲屎官一到夏天,纷纷会带自家的猫咪去剃毛。

  而喵主子被剃了以后,反应也是十分“豹笑”了!之前在网上见过各种猫咪被剃毛后的模样,有的主人还会特意给猫咪剃个造型。主人对自己的“杰作”都十分满意,只是猫咪接不接受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曾经有一只猫咪被主人剃成了一个“狮子”的造型,然后就忧郁地在落地镜那儿呆坐了半天。看着镜子里被剃光毛的自己,内心也是崩溃的。原来自己并没有那么胖!都是虚的……也有的猫咪一经剃毛后,才能发现是虚胖,还是实心!

  像这只猫,已经一年没剃毛了。马上就要到夏天了,主人很好奇,猫咪是实心的,还是虚胖的?当铲屎的给胖狸剃完毛后,发现这猫不是虚胖啊,居然是实心的!活像一只成了精的猕猴桃。

  本来胖了的狸花猫看起来就像一颗猕猴桃,而剃毛后,有种猕猴桃去毛的感觉?吼吼吼……

  乖乖剃完毛后,胖狸表情亮了!眼神透露着:“铲屎的,我是不是很阔爱啊?我这一身肉肉向来都是实打实的,不掺假货的哦~”

  网友:“这个……实心的~”

  炎炎夏日,很多宠物猫都会热得受不了!从而变得懒洋洋的,甚至还容易中暑……

  尤其是英短这种,毛特别厚而密。在夏天就很容易中暑,因为它的皮肤透气性不好,仅靠爪爪的肉垫和舔毛,是不能消暑的。剃毛后,整个猫都会神清气爽起来!夏天也会好过很多。

  宠物医生会建议养英短、加菲猫的朋友,夏天给猫剃毛。毕竟英短的猫是在是太厚了,这种猫比布偶、森林猫等长毛猫更爱掉毛。所以夏天给猫踢完后,主人也开心,猫也舒服!

  如果你不想给猫咪剃毛的话,夏天还有其他降温的方式。比如给猫准备好足够的水,并注意房间的通风哦。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首届猕猴桃赏花节亮相金寨 与你相约

上一篇:只吃猕猴桃可以减肥吗?每天就吃减肥作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23/1325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