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19  来源:金周至  作者:西安猕猴桃

  一年一度的猕猴桃人工授粉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规范猕猴桃花粉市场经营行为,夯实花粉 经销企业主体责任。

  4月15日下午,由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 农村局、县猕猴桃花粉协会、县猕猴桃种植协会共同组织召开了全县猕猴桃人工授粉花粉经销 企业座谈会,县内猕猴桃花粉生产及经销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生产科负责人宣读《周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 于做好2019年猕猴桃人工授粉工作的通知》文件,县猕猴桃花粉协会田养峰会长带领大家学习 陕西省及西安市猕猴桃花粉地方标准。接着县市场监管局质量稽查科负责人对花粉市场管理提 出相关要求;县农业农村局执法科负责人就花粉销售台账管理作出详细说明;花粉企业代表做 了表态发言,各花粉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花粉质量保证承诺书。

  最后,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陈刚科副主任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强调花粉 对猕猴桃生产的重要性,必须从生产、保存、销售等环节严格把关;二、客观分析花粉销售面 临的复杂问题,各企业要以史为鉴,守住底线;三、严格遵守花粉相关标准,做好企业生产标 准备案,自觉接受执法检查;四、花粉经销商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及时回访,了解花粉使用 后的表现情况。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六盘水市:猕猴桃变成“金果果”

上一篇:都江堰规模化“果菌套作”试点成功 羊肚菌+猕猴桃闯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19/1325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