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4-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央广网成都4月18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通讯员王春)近日,来江考察的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党政代表团前往江山经济开发区走访电商产业园,同当地电商大户就电商销售农产品展开深入交流。据悉,今年年初,江山当地电商与沐川县达成包销20万斤猕猴桃的协议,助推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沐川县是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域内所产的猕猴桃、腊肉等农产品天然环保、物好质优。沐川县委县政府一直致力营销途径的探索,以将好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提高销售量,卖出好价钱,帮助农民增收、贫困户脱贫。

  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的江山市了解到沐川县拥有这优质资源后,由江山市商务局等部门筹资在江山电商产业园建设沐品进江展馆,在浙江省农产品电商资源对接会暨江山市十县百亿精准扶贫工程启动仪式上作重点推介,发动电商企业进行线上线下销售。同时多次组织市内电商领军企业前往帮助当地贫困户包销增收。2019年初,当地电商与沐川县两个省定贫困村达成包销20万斤猕猴桃的协议。目前,该公司为销售猕猴桃准备的仓储物流基地已建成。

  据悉,为做到扶贫标本兼治,江山市还以帮助沐川县培训电商中介为抓手,大力推动致富带头人工程的实施。江山市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制定计划,通过授课与电商企业实践结合,由沐川县筛选出一批有志带动乡亲脱贫的精干力量,进行精准的电商营销培训,为当地农产品通过一根网线销天下培育一支电商队伍。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今年首批新西兰进口猕猴桃抵沪 市民清明后可大饱口福

上一篇:六盘水市:猕猴桃变成“金果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04-19/1324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