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2-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译)26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特色水果产业园区猕猴桃研究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特色水果产业园区管委会、连云港金公果业有限公司和高昊昱技术团队三方共建赣榆水果产业园猕猴桃研究院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长晓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签约三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构建“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体系,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促进全区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带动农村产业兴旺、农民增收。

  会议强调,水果产业是赣榆区三大农业主导产业之一,也是涉及全区7个镇50多万农民增收的主要产业。猕猴桃研究院建设意义重大,是创建国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重要的公共服务平台之一,是农业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重要载体、农业创新创业的实验站,也是开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的新载体。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18中国第500亿件快递诞生:一箱猕猴桃

上一篇:猕猴桃在成都已经成为了一种重要的栽培水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2-29/13063.html

本文标签:连云港市赣榆区特色水果产业园区猕猴桃研究院合作项目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