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2-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IT之家12月28日消息 据央广网报道,今天上午根据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实时监测,一件从陕西武功寄往北京的快递包裹成为2018年第500亿件快件。

  报道称,这是一箱陕西农村的猕猴桃,由中通快递承运,发件人是武功县工业园区内的一位水果电商,收件人是北京化工学院的一名大学生。

  快递年业务量突破500亿件,是我国快递发展史上又一座里程碑。国家邮政局新闻发言人、市场监管司司长冯力虎称,“十三五”以来,我国快递业保持高速增长,正以每年100亿件的增幅保持高速增长。

  自2014年开始,我国快递业务量连续5年稳居世界第一,超过美、日、欧等发达经济体总和。行业7家企业陆续上市,形成1家年收入超千亿、4-5家年收入超500亿元的企业集群。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今年快递量突破500亿 是箱来自陕西农村的猕猴桃

上一篇:连云港市赣榆区特色水果产业园区猕猴桃研究院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2-29/13062.html

本文标签:2018中国第500亿件快递诞生:一箱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