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2-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猕猴桃和胡萝卜虽然都是营养十分丰富的水果,但是你可不知道,胡萝卜中含有一种可以破坏维生素C的维生素C酵酶物质,一起吃的话,猕猴桃丰富的维生素C就这么给折腾没了!

  爱吃螃蟹的人吃完后也不要吃猕猴桃,因为螃蟹中含有的五价砷化合物原本是无害的,可是与猕猴桃中丰富的维生素C一起就会转化为剧毒的砒霜,长期食用的话,积累在体内可是会导致中毒的哦!

  猕猴桃和牛奶也是不可以一起吃的哦,因为这两种食物一起吃的话,会导致腹胀、腹痛甚至腹泻,不想拉肚子,就不要一起吃啦。

  别以为黄瓜这种普通的不起眼的蔬菜就是无害的,黄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它也是会破坏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的,本来想好好补充维C,结果全被黄瓜破坏了。

  动物肝脏是我们平时得常吃一些的,营养价值也很高,不过它也是不可与猕猴桃一起吃的,因为动物肝脏中含有铜、铁等离子,它会使食物中的维生素C氧化,营养价值大打折扣。

  知道这些了这些猕猴桃食用知识,那么控制你一天的量,不能吃太多。而且注意不能喝什么同食,这样才能合理地吸收到猕猴桃的营养成分。让家人更好的享用美食。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每天坚持吃猕猴桃,一段时间后,这3个好处或许会“不请自来”

上一篇:一个猕猴桃引发的问题 兰溪12岁小学生成国家级“小院士”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2-17/1304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