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1-1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由国家科技创新联盟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国家猕猴桃科技创新联盟年会暨全国优质猕猴桃品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全国18个省份近100家单位参加会议。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我市果业研究院博士井赵斌应邀参加会议。
期间,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区)的170余份猕猴桃品种(系)样品参加了此次品鉴会。市果业研究院共选送了3个品种,其中选送的翠香猕猴桃荣获首届全国优质猕猴桃品鉴会金奖。
据悉,国家猕猴桃科技创新联盟作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之一,成立于2017年12月,组成单位有46家,包括国家级、省级科研究院所27家,大学10家,重点企业9家,本次年会新吸收成员单位9家。市果业研究院作为极少数的市一级科研院所成为联盟单位之一。
国家猕猴桃科技创新联盟明年有望设立5亿元的专项资金,旨在围绕猕猴桃产业中存在的关键技术问题,通过协作创新,提升我国猕猴桃产业的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总结经验教训再出发!湖北猕猴桃产业有望重返"黄金时代"

上一篇:钟情“红心”追梦不停 昔日贫困户成猕猴桃种植大户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1-12/1299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