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1-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西安猕猴桃

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走进国家级贫困县湖南省花垣县。字节跳动扶贫组织平台上的5位三农合伙人和扶贫达人参与扶贫直播,助力当地特产十八洞猕猴桃销售。此次扶贫直播,5小时销售出猕猴桃2038盒,共计3万6千多颗,销售额9万8千多元。

“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共同举办的扶贫活动。从11月1日起,持续10天,每天走进一个国家级贫困县,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讲述当地的扶贫故事,并现场推荐特色扶贫产品。湖南花垣县十八洞村,是此次扶贫行动的第一站。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峡王龙敏33年试种猕猴桃 一手托起万亩园

上一篇:糖尿病患者吃猕猴桃是好是坏?挑软的还是硬的?一次性都告诉你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1-05/1298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