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9月27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佳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学员一行50人来猕猴桃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园区会展中心,学员们通过仔细观看园区宣传片,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猕猴桃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猕猴桃科技人才成果展示中心,学员们详细了解我县在猕猴桃科技人才引进方面取得的成果。近年来,通过深入开展“一把手”进高校活动,创新“五个一”县校合作机制,全面整合校县人才智力资源,借智借力加快猕猴桃等优势产业发展。


  随后学员们一起前往园区入园企业陕西齐峰果业公司参观猕猴桃鲜果自动化分拣线。学员们就猕猴桃农资农化服务、标准化种植、收购储藏、分选包装、市场销售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园区管委会检查汛期施工现场防汛工作

上一篇:陕西周至猕猴桃为什么连续被央视新闻采访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7/1293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