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7月11日晚8时,由于渭河泄洪压力不断增大,园区规划六路北口、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出现河水倒灌现象。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林、崔鑫业,经济发展科副科长任眉涛及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仔细查看倒灌情况,立即安排部署应对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要坚持在岗,加强应急值守,重点部位提前布控。二是防汛器材要到位,落实防雷、防风、防触电和防汛等各项措施。三是要强化巡查,做好应对工作,发生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并上报,确保人身安全和园区建设工程平稳度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贵州猕猴桃封王 中国水果界诞生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上一篇:佳县贫困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班来猕猴桃产业园区开展现场教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7/1293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