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2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今年6月,静河乡村民周小红、周朝辉等5伙计成立红辉黑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前几天,合作社又从山东济南引进了100多只良种黑山羊,董事长周小红说,今后,合作社将通过“公司+农户”模式,不断发展壮大,带动周边村民养羊,和大家一起致富。

  五年前,静河乡村民周朝辉开始养殖黑山羊,年收入有5、6万元。他看准了黑山羊养殖这条致富门路,便和当地村民周小红等5伙计在静河乡原水管会宿舍成立了湘阴红辉黑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成立之日起,就始终坚持生态养殖。

  合作社负责人说,平时养殖以放养为主,雨天则喂养糠粉、玉米粉。

  以前,周朝辉一直养殖本地黑山羊,为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提高品质,现在,合作社改从山东济南引进产肉率高、肉质鲜美的黑山羊以改良品种。目前,共养殖改良型羊种近300只,并兼养鸡和鹅1000多只。现在,黑山羊销路很不错,主要销往长沙和本地的大酒店、农家乐。谈到合作社今后的发展,董事长周小红告诉我们,带动周边100户农户,采取公司加农户的合作方式,专业养殖、专门收购、统一销售。

  周小红表示,目前,合作社已投入90余万元,今后,还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在周边再建三栋占地10亩的养殖场,和周边农民一起养羊、一起致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横山桥镇芙蓉清立家庭农场生意忙

上一篇:固阳县黄芪合作社闯出一条致富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2/1283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