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新西兰专家现场传授培管技术

新西兰专家现场传授培管技术

虎头山农业生态园位于长阳都镇湾镇五尖山村,由回乡青年邓小虎领头创建。2014年10月,邓小虎前往广东河源一个猕猴桃基地参观考察,当时基地的红心猕猴桃全部下树,由于销售情况好,邓小虎找遍了基地的冷库,居然没有找到一个猕猴桃。看到良好的销售势头,多年就对红心猕猴桃有所了解的邓小虎,决定回乡带领乡亲们发展一批红心猕猴桃。2015年以来,通过几年的艰苦努力,虎头山农业生态园及五尖山村周边村民红心猕猴桃种植面积达到了500多亩,预计今冬明春可新发展红心猕猴桃600亩。

 

培圳会现场分享到

培圳会现场

据悉, 吴金虎博士是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所科学家,新西兰籍华人。先后从事柑橘种质创新、栽培及猕猴桃种质创新与遗传育种研究,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并通过倍性操作创制出一批大果型红肉、黄肉猕猴桃新型种质资源,推动了猕猴桃倍性育种。

培训现场, 吴金虎博士根据长阳红心猕猴桃优质高产栽培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链延伸,结合新西兰国内猕猴桃栽培种植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对长阳林业局、虎头山农业生态园基地猕猴桃技术员以及五尖山村周边猕猴桃种植大户共200余人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培训。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韩国国家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中国首席代表一行到修文县谷堡镇考察猕猴桃种植基地

上一篇:陕西城固:猕猴桃变身致富“奇异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2/1282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