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10月10日,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驻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金民雄一行走进修文县谷堡镇猕猴桃种植基地,考察了解修文县猕猴桃产业现状和规模。县政协副主席王雄飞、县农业局局长何长松、县保密局局长王浩、县猕猴桃局副局长黄亚欣、谷堡镇陪同考察。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是韩国政府部门“农林畜产食品部”所属的政府机关,主要负责韩国农水产品的中国市场宣传、营销以及扩大农水产食品对海外市场的进出口。

镇党委书记杜友山就谷堡镇猕猴桃种植概况、市场行情、价格走势、产业规模等作了深入详细的介绍。介绍后金代表品尝了谷堡镇贵长猕猴桃,认为口感酸甜适中,赞不绝口。

最后,金代表表示有机会将与修文县进一步沟通,继续为促进中韩农产品贸易往来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此次考察有助于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了解修文猕猴桃品质与规模,扩大修文猕猴桃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为后续的出口及合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农民丰收节走进大西安 “武功小子”猕猴桃线上线下展销受欢迎

上一篇:新西兰专家来长阳指导猕猴桃栽培种植技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2/1282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