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初秋时节,硕果满园。8月21日,记者在位于霍山县漫水河镇歇马台村境内的猕猴桃基地看到,百亩红心猕猴桃枝繁叶茂,硕果累累,一派丰收喜人景象。


正在基地进行管理作业的郑道礼现场介绍,绿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引种苗种植的红心猕猴桃,天然绿色,营养丰富,深受外地客商和游客的青睐。

山水环绕,古木参天,农家院落,相映成趣。基地里,藤蔓翠绿,美感律动,一派盎然生机的山野生态景象。而一米多高的藤蔓架下,一串串鲜绿的猕猴桃顿时会情不自禁地勾起人们舌尖上的食欲,伸手可摘,抬头可赏。此情此景,让人流连忘返。

信息来源:霍山漫水河镇(刘伟)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僰王山镇太安村:猕猴桃产业助农增收

上一篇:湖北省启动猕猴桃产业发展项目--重点县最高可获千万元支持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3/1264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