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06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省农委和市农委联合成立检查组,对修文县猕猴桃进行质量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修文县谷堡镇平滩村猕猴桃基地,对猕猴桃生产过程中农业投入品的使用、标准化果园建设、“三品一标”认证申报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举行质量安全检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通报了2017年修文县猕猴桃质量安全风险评估情况,对修文县在猕猴桃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检查组要求,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注意防范农残超标等问题,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监测预警;要加强农业投入品的管控力度,追本溯源;要加强应急预警,对于抽检要有目标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执法惩处“零容忍”;要加强种植者的培训力度,在今年猕猴桃上市前举办1—2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切实提升猕猴桃种植者的质量安全管控技术水平;要充分发挥修文猕猴桃的品牌优势,加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宣传力度,全面参与、全力推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湖北省启动猕猴桃产业项目(图)

上一篇:质疑:修文县大数据引领猕猴桃产业提质增效绿色新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06/1245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