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06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近日从省农业厅获悉,2018年湖北省猕猴桃产业发展项目已启动实施,拟立项支持5个重点县(市、区)提升猕猴桃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水平,每个县(市、区)申请项目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

  该项目致力于将猕猴桃产业打造成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产业。资金重点支持各地进行猕猴桃优良品种引进及繁育基地建设,低产低效果园改造,标准化果园建设,水肥一体化、病虫害绿色防治等技术应用示范,果品商品化处理、冷藏和冷链建设,深加工和猕猴桃品牌建设等。

  省农业厅经作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由县级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申报,市、州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申报地必须有一定的产业发展基础和良好发展前景;有一批从事猕猴桃生产经营的主体,且带动能力较强,带动贫困户数量较多;产业发展有典型引导和较强的科技支撑;当地政府重视,猕猴桃产业发展有政策扶持,项目实施工作经费有保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美国林地庄园别墅规划设计的优秀案例

上一篇:省农委和市农委联合成立检查组 检查修文县猕猴桃质量安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06/12452.html

本文标签: